啤酒是你狗爷

旧文被屏蔽了就看我置顶爱发电,爱发电同名

【府严】巷

•严大人被下药有,单向暗恋有

•情感迟钝木头知府×不善言辞哭包严大人(误)

•文笔烂,注意避雷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贪官做久了是会有报应的。

  刚刚我和隔壁知府换完东西之后,隔壁知府就笑盈盈地邀我去他家府邸喝茶。

  等我来到应天府之后,身体莫名其妙地起了些反应。一开始,我还以为是夜晚风凉,在路上被吹地发了低烧,没有在意就继续去找知府了。

  没想到,症状越来越严重,而且这些症状就跟中了合欢散的症状差不多,看来今晚自己要么死,要么贞洁不保。

  我生气地靠着巷子尽头的那面土墙坐了下来,往地上啐了一口。狗东西,天天拿告示牌来我这里白嫖还敢给老子下药?

  我热得不行,脱掉了自己的上衣,把上身贴在土墙上,试图给自己降降温。于是,知府找到我时,就看到我像个壁虎似的伏在墙上的糗样。我整理了一下凌乱的衣衫,把我这次背来的好东西拿出来给知府看。

  那知府根本就没看我带来的东西,直接走到我身边蹲下摸了摸我的脸,又把鼻子凑过来嗅了嗅。

  他果然发现我中了合欢散。“我去帮你找阿琳。”

  我一把扯住他的衣角摇了摇头。

  “你再不做,你就坚持不了了。”

  “那你来都来了,何必再费功夫去找阿琳。”

  其实也不是费不费功夫的问题,只是做这种事情还是得看看对象,不是什么人都可以,像知府这样的就可以。

  他看我好像一脸无所谓的样子,开口说了一句:“我待会儿所做的一切,只是为了帮你。”

  天这么黑,他一定看不清楚我现在失落的表情。

  整个过程,我只能感觉到疼,整个人被劈开来那种疼。我没有动弹,任由知府摆弄,我就像一具被他强奸的尸体一样。

  我很疼,但我至始至终都没有叫过一声。我咬着嘴唇一声不吭地在那儿掉眼泪,旧的还没干新的又流了一脸。有时候疼得实在忍不了,我就抓衣服,我就抓地面。我的手在青砖铺的路面上抓出了一道道血痕,完事之后,十只手指没一只好的,指腹全都被青砖割破了。

我疼得站不起来,只能缓缓的挪过去,把我这次带来的东西拿给知府,“送你了,就当是报答你对我的救命之恩。”好了,这下子真的是人财两空了。

我以为知府会拿了东西就走,没想到他脱下了披风,把我裹好之后直接扛起我走了。我整个人被他扛在肩上,就像一条长型的糍粑软趴趴地挂在了上面。

“诶!你要带我去哪儿?”我软绵绵地挣扎了一下。

“我带你去客栈,别乱动。”

杀千刀的!他说完竟然还拍了拍我的屁股,疼得我“嘶”一声倒吸一口气。

我累得在他肩上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。第二天醒来,只有我一个人躺在客栈的床上。

  

评论(5)

热度(20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